close

 

 去書店買新聞雜誌時無意間看到這個

  

DSC01668.JPG 

美國的漫畫連載雜誌YEN+,忘記這是黑執事第幾集的封面了.......仔細看它還有刊登噬魂者(Soul Eater)

  

  

DSC01855.JPG 

到了另外一家書店找了一下,單行本似乎只有出到第二

 

 

 

 

 

 

 

 

接著是到了漫畫區的條件反射,去找BL......untitl.bmp

 

 

 

竟然讓我找到高永雛子的作品!!!1216538330.png

 

DSC01856.JPG 

 

先認畫風再認作者

DSC01857.JPG 

興致勃勃的坐下來閱讀,是清水性質(有H的話會封起來)

看一看發現它的翻譯,美國味很重(什麼味啊),當然讀得下去就是了

後來朋友問我在看什麼,是不是搞笑的

我:Not really......I just wanna read it.......(也不是好笑......我只是想看看而已)←爛到極點的藉口!

重點是她還真的被我呼嚨過去(或許是察覺到難言之隱?

 

 

 

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找到的漫畫(弟:妳本來就不是一般人了

  

 

 

 

 

 

 

剛剛曬棉被一不小心被鐵絲燙到,沒有冷氣的夏天是地獄

最近一不小心成了Pessimist,需要奇蹟般的治癒

開始想換Blog名稱了

 

 

 

不負責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