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要回家了......」即使過了一週,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十個多月的美國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DSC02054.JPG

  超鼓,吃飽飽的隨身行李

  隨身的滾輪行李不能超過七公斤喔

 

 

 

 

   為重要物品做了置物清單

  DSC01969.JPG

  字跡潦草+中英文混合,大概只有我看得懂......=   =|||

 

 

  

 

 

 

  DSC02060.JPG

   謝謝您十個多月來的照顧,那麼再見

 

 

 

 

 

 

  坐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抱著同樣是被我快塞爆的背包

  DSC02061.JPG

 DSC02063.JPG

 Bye.

 

 

 

 

 

 

   在洛杉磯待了一週後,才正式搭乘前往台灣的飛機

DSC02495.JPG 

 承載多條國際線的機場果然是人山人海,超繁忙

 

 

 

 

 

 

  經過十三多個小時飛行,來到了香港,準備轉機

DSC02500.JPG  

久違的亞洲天空(離降落香港剩一個多小時)

 

 

 外面的雲層是漂亮,淡淡的白,但搭上台灣的飛機之後

 我的臉卻是慘白............

 

 

 

  .............你能期待第一天大姨媽來拜訪的人臉可以紅潤到哪裡去嗎?

 

 

 

 

就這樣,肚子痛到額頭底在前座椅背的情況下,回到了台灣

 看到招牌仍不免微笑

DSC02505.JPG 

 .....................即使我痛到笑容有些扭曲

 

 

 

 

 

 

那麼,雖然有些晚了,但還是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