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喔喔......台灣也太熱了吧冏" by去了美國十個月的女人

 

 回台灣之後, 看到外國人會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笑

 

 

唔,對了對了,終於買到了,去年人在美國的寒冷十二月所發行的

DSC02540.JPG 

在大眾唱片,心裡一直默念plastic tree plastic tree......還覺得奇怪,MUCC和LM.C都找到了

怎摸沒有看到PURA?!(哭

 

原因是我完全遺忘了在台灣有翻成塑膠樹的事實......

雖然有點對不起代理商,但我覺得塑膠樹好難聽啊啊20781bf7.png

我覺得唯一的梗就是塑膠樹跟樹膠塑念起來很像吧(點還真低

所以花了幾乎快三分鐘的時間才找到,可惡我當下我真的好想尖叫啊,即使是在發行七個月多後才買到

 

 

七月底時去了FF,其中買了日本和韓國的明信片,想寄給住在美國的日本和韓國的朋友(好饒舌

DSC02552.JPG 

 

 

 

還有最近,收到老爸朋友送的,很符合夏季的禮物

DSC02548.JPG 

很棒,很漂亮的手工扇子

DSC02549.JPG 

來自於菲律賓的巴丹群島呢

 

 

 

 

最近情緒容易低落,一直胡思亂想,無病呻吟,嘎嘎......真是討厭01.png

不停的催促自己快點踏上規律的步調

開始忙著(?)寫plastic tree明龍文,大概又要花一段時間了(←每次寫文都慢到不行

 

 

然後,八月十一日的早上,澆花時被樹枝在左大腿上劃了四道傷痕,

八月十一日晚上,在一個人溜兩隻狗的情況下跌倒了,跌在大樹根上,右腳踝破皮,屁股好痛,右手流血

絕對是最近沒有好好讀書,還有上次帶狗散步時沒把他嘔吐物清掉的報應,真是非常抱歉

不過看著傷痕仔細一想,還真是不受植物愛戴的一天(苦笑

 

 

 有點老套的新學期新希望:

 I want to be a surrealist instead of a pessimist!!

 

 

 

最近想閱讀一本叫作安娜在祈禱的書,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