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篇的重點是遊記,日記因為太懶不想獨立成一篇  反正也是近期內的事情嘛(藉口

 

  上次的五月壽星似乎漏掉人了,嘛,我怎麼知道老弟朋友的生日是哪天(我看連他都不知道

 

  DSC01104.JPG

  (純粹是去白吃蛋糕的傢伙,檸檬cream+巧克力絕配!!

 

   晚上去了老爸的印度朋友家吃飯,咖哩特地為我們做得比較不辣

  還有因為他們不吃紅肉,所以用很好吃的鮭魚代替來招待我們,非常貼心,感謝。

 

 

 

 

 

 

  去旅行的前兩天,簡便的行李都收好了,其中還帶了一些文具,例如麥克筆

 

 為什麼?

 

 萬一遇到pura團然後剛好找不到筆簽名怎麼辦?!

 

 爹:妳覺得這機率有多少?

 我:........低於零

 

 不過,有時抱持著這種幼稚的想法也挺幸福的

 

 

 

  收拾完了行李,自然是沒有事可做了,於是去參了附近的路跑活動

  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這群路邊的風笛大叔

  DSC01113.JPG

  DSC01114.JPG

  你看你看,身材透過蘇格蘭裙一目瞭然......喔噗!un.bmp

  (倒地不起

 

 

 

 

  後來我在旁邊直直盯著他們的蘇格蘭裙看(目標錯誤

  好像有點眼熟,最後才猛然發覺

  這不是去年我生日前一天(特別強調)在武道館舉辦的pura演唱會,太朗前半段的服裝嗎??!!1216538330.png

 ↓↓↓ ( 啊,貼圖不妥的話請告知 

skirt.bmp

 呀,原來是蘇格蘭裙啊(自以為的結論+Live結束整整快一年後才領悟到

  

  

 

 嘛,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檢查了一下相機,接下來的就是機場的照片

所以其中的空白沒照片也沒記憶那麼就當作不存在吧!!

 ↑把照相機當日記的女人

 

 

  

 

 

  來介紹一下老弟的後髮根(?)    

  DSC01152.JPG

  白白的地方是閃光喔

  好迷人的弧度啊啊啊(=//∀//=)   (同時也是全身上下唯一可取之處

  

  

 

 

  上飛機之後,似乎是飛機出了什麼問題,檢查了很久,遲了一小時多起飛,不過也沒關係啦,畢竟是為了安全

  起飛之後......

 

 

  從沒搭過起飛可以像坐船一樣晃到不行的飛機啊!!!e71596_1214372648.gif

  

 

  坐旁邊的大哥絕對聽到了我微弱的呻吟(捂臉

   我死抓著坐椅旁邊的把手,想著媽啦老娘我再也不看絕命終結站,然後小我六歲的老弟在旁邊"老姊,放鬆點啦"

  

  ............................為什麼我瞬間有一種自己才是小六歲的那個(遠望

 

  

 

 

 然後在我冒冷汗死閉眼睛的當下,隱隱約約聽到廣播,只聽清楚了後面幾句:

「&^&^&%$^$%$.........please enjoy and relax(請好好享受與放鬆) 」

 

 

 

  「....................................................」

 

 

 這麼晃到我想哭的情況下叫我enjoyrelax個(消音)啊!e71596_1214372648.gif

 

 

 

 

 不過想當然我還是平安到達了,要不然就不會坐在這了(笑

 來接機的是一個老爸以前在這裡讀書的同學,從北京來的,人超好!!thumbs_up.gif

一直說要幫忙提行李(不過理所當然我一直推辭)還請我們去一家中式吃到飽餐廳,幫我們盛了滿滿一盤的蟹腳!

所以我們小孩子也是毫不客氣的大快朵頤,他的太太(髮型很好看)一臉驚訝的對我說我很會吃......

 

............妳直接跟我講我吃相粗魯我也不會太生氣的啦.......

DSC01155.JPG 

順帶一提,這次到Oklahoma純粹是因為老爸想回自己以前讀書的地方參觀,拜訪奧克拉荷馬的老朋友

所以算是以老爸為中心的旅遊1226385253.jpg

啊,我小時候也有住過這喔(笑

 

對了,因為這邊的緯度較低,所以相對的平均溫度比較高,晚上華氏70多度,導致我噴鼻血(默

然後第二天我凌晨快五點醒來(當地時間和我原本住的地方差一小時,這樣也能有時差....= =

隱隱約約透過百葉窗射進來的光,看到老弟在我的床旁邊走來走去,

心想見鬼了老弟竟然比我早起床(平常要死拉活拉才被我踢進浴室刷牙,我覺得我快變老媽了((默

於是我撐起有些沉重的身體

 

我(睡眼惺忪):怎麼了......?

弟:......姊,我流鼻血了(鼻子上塞著衛生紙

我:....哎呀,換你啦(幸災樂禍

 

糟糕這樣就承受不了那我們姊弟倆回台灣會不會一下飛機就因失血過多而倒地?

 (爹:別以為裝死就不用提行李!!

 

 

 

 

 第二天,宅在老爸的大陸朋友家擺爛(完全符合事實

老爸要去拜訪朋友,看看他以前讀的大學,所以我們這些小屁孩兒就被丟在家裡

老弟在玩他們家的Wii,早上的我在趕噗啦同人文,怎麼樣啊,我很敬業吧!22.gif  

(爆:根本就只寫了四段

下午的時候霸佔他們的電腦聽音樂和看貓印日記

 

 

還有一件事,就是他們家的奶奶,超會招待人的!

中午煮了超好吃的炸醬麵,上下午隔一段時間就送來柳丁,西瓜,起司條(拼了老命在舌頭還沒嚐到味道時吞下去)

洋芋片等點心,老奶奶用著和藹的大陸卷舌口音說"快吃啊,不用客氣"

噢噢噢我罪惡感好重,真的有種被當少爺服侍的感覺啊(冏

 

晚上去了老爸一個以前一起讀書的同學(泰國人)家吃飯,不過他太太是台灣人,所以他講起中文完全沒口音,超強!!!   

他也邀了老爸以前其他的同學吃飯,其中一個比較年長的,他的太太一看到我就哎呀一聲然後

好漂亮好漂亮,是美女耶! (故意放大XD

 

 

 

 

 

 

美女耶 美女耶 美女耶 美女耶 美女耶

 

 

 

 

 

「.................................................................」

 

 

 

 

 

 

 (轉頭檢查看看背後有沒有其他雌性動物,哎呀沒有耶~((裝

 好感度瞬間1856107343.jpg 1856107343.jpg!!(喂

  阿姨妳GJ!!(喂喂

 

  

 女主人也對我說了:啊妳真的有XX歲嗎?怎麼看起來只有12歲?

  .................................我該笑嗎?

 

 

 

 

 

後來主人為幾個大伯介紹他們家電視旁的立體音箱,放了"特洛伊木馬屠城"

嘛,有看過的都知道,裡面有些OOXX的畫面,但重點來了,我沒看過(只有一些小片段

剛好吃完飯的我也閒閒沒事幹,所以也去看,看到了OOXX的畫面(內心只哇喔了幾聲),

過了幾分鐘後我轉個頭

 

 

 

啊其它人咧?!th_light_p.gif

 

 

 

 

 

果然那種畫面太刺激老人家心臟了嗎?但為什麼我覺得

讓一個女孩在大庭廣眾下抱著枕頭坐在沙發上看18X電影這個事實才是真正刺激心臟的事?!

 

 

 

後來主人似乎也察覺到了,說我可以隨便挑一部片子來看,他家有很多從台灣網拍上買來的DVD

結果我選了神隱少女,算是宮崎駿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部

 

 

 

 

最後聊到晚上11點多才回飯店,洗澡前我的環保意識又開始發作了

DSC01181.JPG 

每天換一次的話,就要丟一次包裝,好不環保啊啊啊.............(發牢騷

 

 

 

總結,一天就在宅女 美女 少女 以及一塊肥皂之下結束(什麼跟什麼)

 

 

 

 

 

 

 

第三天,選擇穿牛仔褲是個徹徹底底的錯誤

 

 

淦(小聲),華氏100度啊啊啊!!!

陽光亮到我眼睛睜不開,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中暑了

 

DSC01197.JPG

去參觀了把拔以前讀書的學校,周圍有很多植物和藝術品

DSC01198.JPG 

DSC01200.JPG 

......我承認自己的惡趣味越來越重了,很多人看到照片都以為這是我弟的傑作

淑女是個跟我扯不上關係的詞啊啊啊!!th_gaigai.gif

 

 

 

 

 

 

 

接近中午時,當導遊的大陸朋友帶我們去了雷鳥湖(Thousand Bird Lake),沒帶泳衣的我們,就泡腳去了

總比什麼都沒得泡好嘛

DSC01212.JPG 

 ......然後我發現自己的腿又更粗了 14ac1d45e531e1.gif

 

 

接著要轉移陣地,非常不幸的我和弟弟分別是穿著帆布和球鞋,泡完腳又沒東西擦...... 

 

 ......於是就看到叫著"阿機阿機"的笨蛋姐弟倆拎著鞋子在超燙柏油路上跳舞

 

 

 

 

到了樹蔭底下,總算沒那麼熱了

DSC01219.JPG 

努力拍到的漂亮藍色蜻蜓

DSC01222.JPG 

旁邊還有坐在摺疊椅上聽音樂的老伯,希望沒有打擾到他

  

  

  

 

 

 

大概是老爸的朋友看我們真的快熱昏了,離開雷鳥湖後就帶我們去Brown吃冰淇淋

DSC01225.JPG

呀啊~形狀漂亮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堅持使用甜筒!!

口感和味道也好極了th1218127138wy2.jpg

 

DSC01226.JPG 

弟弟點的兩球,灑上了花生......連這個都比我還要淑女許多(默

 

 

 

 

 

 

下午陽光沒那麼強了,我們到了奧克拉荷馬城,參觀1995年4月19日在阿爾弗雷德.P.默拉聯邦大樓發生爆炸的紀念館

 

祝福卡與罹難者的紀念物

DSC01232.JPG 

DSC01244.JPG 

DSC01245.JPG 

 

 

也在禮品店買了預定清單之外的東西

DSC01398.JPG 

 DSC01401.JPG

 

 

 

 

 

 

 繼911後震驚全美國的奧克拉荷馬城爆炸案,原本以為是恐怖份子所為,

  其中還有一名被懷疑的懷孕中東婦女,被失去理智的名眾投石致流產

 後來諷刺的發現罪魁禍首是本土美國人

 悲劇之後的悲劇性,有時人類真的是罪惡又矛盾的生物

 

DSC01234.JPG 

9點01分仍是平凡,時間安靜流逝

 

DSC01239.JPG 

 9點03分,短短的兩分鐘之後,一切從此改變 

 

 

 

 

 

隔在這兩扇時間拱門之間的是,爆炸產生的實在地 以及 平靜無波的現在式

DSC01238.JPG 

已被抹滅的痕跡

靈魂與鮮血慘嚎尖叫  淚水與悲傷併發崩潰

9:02的痕跡

 

 

 

曾經有朋友跟小恭說過,只要是有水的地方,

美國人都會把它當成許願池(苦笑

旁邊還有做成兒童座椅的碑,因為爆炸的大樓有托兒所,所以有很多來不及成長的兒童罹難

尊重之意,就不放上來了

 

 

 

 

 

仍有能甚久遺存的

DSC01243.JPG 

DSC01242.JPG 

 

 

 

 

抱歉,好像有點沉重了

說點別的吧

 

 

 

 

 

這是晚餐

DSC01249.JPG 

超好吃的越南海鮮麵,可惜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吃不完啦!>"<

 

DSC01250.JPG 

右邊那個黃髮+棕色裙子的女生......很漂亮(羞

 

DSC01251.JPG 

 回飯店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起貓印

 

 

 

 

 

 

 

呀,對了

DSC01320.JPG 

購物清單內的帽子,看起來可能有些俗氣,但我ㄧ看到那個小蝴蝶結就沒抵抗力了1896819850.jpg

 

 

 

 

 

 

第四天,嘛......輕鬆了些?

 

 

去了一個小池子旁,叫鴨子池(Duck Pond),真的有超多鴨子的!!!

DSC01262.JPG 

DSC01264.JPG 

而且好像也不怕人類,我們經過時牠們也只是站起來,向前走個幾步再坐下

 

 

 

 

還有看到努力往池子爬的烏龜

DSC01270.JPG 

對不起喔,我們就這樣衝過來一定嚇到你了

 

 

 

 

中午去吃了,老爸15年前會去吃的一家希臘店,然後老闆和老闆娘都還在!!

聽老爸的朋友說,店裡的裝飾也沒變

 店要生意好才可以持續這麼久呢(笑

DSC01279.JPG 

 我點的兒童餐......怎麼份量還是那摸多??!!

 

 

 

 

 

 其中我有看到一顆黑呼呼的小粒東西,想說是葡萄,就這樣丟進嘴裡嚼,結果越嚼越不對勁,趕快吐出來

  

 X,是橄欖!!(吐舌

 

 

 

 我也差點被這個騙到

DSC01280.JPG

 別以為這是豆腐......很像是沒錯啦,但這是起司!!(←完全沒碰

 

 

 DSC01281.JPG

 過了快二十年仍然精神又Love Love的希臘夫妻

 

 

 

 

 下午老爸又去談公事,所以我們要到樓下房的電腦前擺爛(一句概括)

 

 晚餐是別人請客,到了一家美國式餐廳,印象就是黑,

  拍照時一定要開閃光,不看窗戶分不清是黑夜還是白天

 連紙巾都是黑的!很有個性呢

 

 

 

 

這是前菜

DSC01296.JPG 

 

 

 接下來是主菜,殊不知是苦難的開始......

DSC01298.JPG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這是兩個超大三明治!!

秉持著不可浪費食物的信念,我拼了命的往嘴裡塞,吃完之後前面的人還幫我拍手XD

吃到我快冒汗......

 

 

 對了對了,店裡的音樂還放了The Cure的"Friday I'm In Love"

 吵雜的人聲中模糊辨認出來的

 有種"啊,這就是太朗喜歡的樂手"的喜悅感

 

 

 

 

 晚餐之後,到請客的人家聊天喝茶

 有點閒閒沒事做,看著小孩子們玩Wii,是擊劍遊戲

 換老弟玩時,看到其中一個叫Akira的角色,本來心中OS不要打啊(不是更應該打嗎

 看到了那個角色的外貌,是一個臉白白的黑鬍紅墨鏡大叔

 

 

 

 ....................................把那個冒牌貨給我幹掉

 

 

 

 

DSC01301.JPG

 即使茶葉還是沒有立起來,仍是一個很好的夜晚,非常感謝(太朗式合掌

 

 

 

 

 

 

 

 最後一天,準備回一年期間限定的家

 參觀了附近的博物館,午餐之後,就去機場check in了

 在此非常感謝招待我們的人

 尤其是順當導遊的張叔,請了我們很多頓飯,連項鍊都是他自願幫忙付錢的

 真的  非常感謝

DSC01388.JPG  

也感謝我沒有再經歷一次起飛驚魂04.gif

 

 

 

 

 

回到了科羅拉多,是少見的,蓋滿雲的天空

DSC01389.JPG 

 

公車上的,是漂亮的深青色天空

DSC01397.JPG  

 睽違15年的旅程,畫下。

 

 

 

 但是,還是想說一下回家之後第二天的事

 不介意的話就請繼續讀下去吧

 

 

 

 

 

 

  又去吃了幸壽司,這次戴草帽的是助手,老伯換上了可愛的水手帽(笑

  之後到了附近的公園休息,看到了漫天飛舞的浦公英種子(將滑鼠移到照片上會放大喔)

DSC01409.JPG 

很夢幻的感覺啊

DSC01406.JPG 

落在草地上,就像會發光一樣

 

 

 

 我們一家人就和老爸的朋友坐在樹蔭下的木桌椅磕開心果聊天

DSC01416.JPG 

 

 

 

 

 

 

 這時候,遠遠看見了一條條紋尾巴

 

 ...............我的天啊!!!是浣熊耶!!!

DSC01426.JPG 

DSC01427.JPG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然後咧...怎麼辦..."的神情

DSC01431.JPG 

對...對不起...再拍幾張就好......

DSC01433.JPG 

DSC01435.JPG 

DSC01436.JPG 

後來異想天開的老弟想餵他開心果,結果k到他的頭=         =

所以他就負氣爬上去睡覺了,都是你啦!(指

((剛剛一直拍照嚇到他的人是誰啊

 

 

 

下午吃冰淇淋差點被過大的巧克力片哽到,

 提醒了我自己最近急速爆肥

 

 

 

 之後會減肥的........................................

DSC01446.JP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