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月考考完了,生物爆炸了,可惡怎麼會那麼難?!

 

 

 

 

........抱歉,果然還是習慣在日誌的開頭聊一些和標題無關的瑣事

 

 

 在歷經超過十二點沒睡然後讀月考讀到很想直接摔書然後大吼:

「老娘我不幹了!!」的三天之後,終於解脫....

 

 

 

  然後套用一句走在我後面同學的話,

  下午就是所謂正版的學生,盜版的運動會 (啥

 

 

下午一點多比完上次運動會因為下雨所以沒有跑的大隊與異程接力,

放學後去剪了每次洗完頭吹頭髮時,時間久到我想摔吹風機然後大吼:

「老娘我不幹了!!」(咦?)的厚重頭髮,清爽的回家吃飯,帶狗出去散步

 

 

 

晚上因為家裡溫暖的空氣流動,使三天來睡眠不足的我感到昏昏欲睡

但當我打開電腦看到pura的「未來色」PV時,睡魔先生似乎離我而去了

看到pura成員們的慢動作開場就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pv過程掩著嘴興奮尖叫,完畢之後卻很想流淚

很遺憾自己不懂日文,卻又有些慶幸,不然哭泣的衝動就更大了

 

 

因為聽不懂歌詞,所以只是單純歌曲節奏與成員的感想

大概會有些膚淺,以下:

 

阿明開始甩吉他的動作很迷人,猛力一下重音出來

總覺得他的肢體動作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還有......他真的是第一個我看順眼的頹廢風的人(*ˊ∇ˋ*)

 

 

 太朗......皮膚好白(嘆

聲音唱到高音的部分讓我的身體有些雀躍的微顫

倒是會有些擔心這首的LIVE啊(汗顏

 

歌曲接近尾聲的兩次甩髮露臉鏡頭,

不禁讓我懷疑這是太朗....咳我是說製作組的陰謀

 

真的是超漂亮的啊啊啊!!!!!5d711386d02894ee765982a076f4960c.gif (喂

 

而下面的留言就大概是:

"怎麼好像女孩?"

"他真的只有37嗎?"

"臉好美!"諸如此類的XDDDDDD

 

 

溫柔冷靜的正正隊長,整個彎腰去撥貝斯弦似乎早已變成招牌動作:)

然後心想:"隊長你終於也四十啦......(遠目)" ((被毆

 

 

 

最後是啃啃.......很喜歡他揮動鼓棒的樣子

或許大家都已經聽膩了,但相較其他人之下身為新成員

總是充滿著活力與元氣,會讓人不由自主得注視著他......

 

 

 

 

 

...................胸前的緞帶(蛤

 我真的是等到最後才確認那到底是緞帶還是領帶!!(妳是在激動什麼

 

 

 

 

 

.......抱歉,果然不懂歌詞要寫出感想還是太難了,有些慚愧,

 

剛開始使勁落下的音便立刻震撼了人心,

吉他和鼓點與貝斯瘋狂的不停跳躍

其中原本黑白的畫面在第二次副歌便轉為有些令人適應不及的彩色

孩童與成人之中的迷惑不停盤旋,兩者對未來的顏色都毫無所知

不曉得是明亮還是混濁的未來,不安卻又期待的心情

隱藏在急促,時而嘹亮時而低沉的節奏當中,

有些懷抱希望似的詠唱,似乎追尋著迷霧般的純白,深邃的黑,亦或炫目之彩

 希冀著不要因未知自身未來的顏色而蜷縮於厚繭裡,

 而是去尋找,屬於自己的future color,みらいいろ。

 

 

 

......也請祝福我,我未來這一週的顏色不會事鮮豔的紅,因為要揭曉月考成績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