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jpg 

 

月世界的旅行,我算是通不過大氣層的小型火箭吧(苦笑)

 

月考準備,公訓班旗製作,園遊會宣傳部等,接連下來的工作使得我最近不太有辦法注意pura

忙完之後,本來有次無意在貓印日記看到他們要來台灣,開心的不得了,但是從預購時間到一般販售時間,

10/20這個日期讓我越看心越下沉,真的非常難過,啊,如果這一天是某人的生日那麼真是抱歉

從今年年初待在美國時就開始期待2009年的那一句"明年還會來台灣",

結果還是被我錯過了。

 

我自認為是年齡層較低的一名海月(大概吧?),甚至連正式的演唱會都沒有去過,

啊,如果學校校慶不算的話

所以我真的非常想體會看看,光是看到pura成員就想流淚的心情,看來今年是沒辦法了啊

 

得知大概是沒辦法買到票的稍早,從學校園遊會氣喘吁吁的跑回家,

連班服和運動褲都來不及換就迅速將衣物和功課粗魯的塞近背包,

坐上車趕去台北,因為爺爺生病了

一路上安靜無聲,運動褲內部的棉制布料與我濕黏的汗使大腿不太舒服,

對了,看到旁邊一輛行駛的卡車車門上仍插著車鑰匙(司機似乎渾然不覺),

希望不要掉了才好

第二天去探望了爺爺,大概是因為剛手術完成的關係吧,

看起來有些虛弱,但身體情況似乎不錯,

令人鬆了一口氣

 

 

雖然沒能買到票心裡真的很難受,

但同時也很高興又欣慰pura著實的遵守了還會來台灣的約定

希望幸運購買到票的海月們能夠開心的去玩:)

 

 

 

天佑因梅姬颱風而不幸的人們,希望它能快點走,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