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              學期快結束的平凡感與興奮感仍是等重......,興奮感或許多一點

 學

            那麼我也維持一貫平凡的步調,整理一下最近的雜事好了

 

            ,想說的事情會任意跳躍也是一樣平凡的(好像有點藉口意味……

 

            喜歡的手鍊和書包吊飾接合處都斷掉了……

 

           DSC00937.JPG                   

            DSC00936.JPG

 啊,然後我的右膝蓋又多了瘀青,撞到了椅子,右手肘刮到磚牆,多了傷口…..

 

            都五月底了壞運還沒去除(苦笑

  

  

  

    

                  

                   

                    最近重看了pura去年八月在日本的Live

                      

                即使是用薄薄的筆電和快壞掉的耳機,

 

                感動和震撼還是跟之前一樣的

 

空            空中ブランコ,GHOST,讓我看得最起勁

 

  還有         看到太朗的學生裙轉圈圈飄起來時,莫名有種愉悅感

 

 (            這女人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14b8bb30091156.png

 

                 啊,也看了以前Buchi還在時的一場Live中的讚美歌,唱副歌的正隊長聲音軟綿綿的好好聽……(陶醉

 

  還             還有忘了是哪一首歌,正正和阿明剛開始的相視一笑讓我當場噴笑,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與協調感啊……

 

                 嗯,雖然對KEN KEN 的好感度直線上升,但我還是要誠實的說,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你的黑髮,勾咩。

 

 

 

 

 

            接著是學校Section.

 

 

 

 

  

            不可置信的,我真的把我想做完的陶藝作品飆完了

 

             人對有愛的事物真的可以卯足全力

 

              繼上次為了pura的梟而做的然後現在躺在回收桶裡的梟(文法怪我知道

 

             我用樂燒土又重做了一隻,模型與上釉彩都是在老師的期限前十幾分鐘驚險的搞定

 

            

 

  

 

            火烤完之後的第二天老師就要我們帶回家,所以我先好好的用報紙包起來

                  DSC00938.JPG

            馬麻第六節課完後再來接你回家~ ♥                 

              DSC00947.JPG

                    回家之後慢慢拆開,雖然已經看過了但還是令人興奮=//////=

DSC00952.JPG  

            梟破紙而出啦~

           DSC00956.JPG

            好開心好開心……….雖然有點歪歪的啦……請忽視詭異的上色!!!

            還有這不是企鵝不是企鵝不是企鵝不是企鵝不是企鵝不是企鵝(無限吶喊e71596_1214372648.gif

                   

                   DSC00954.JPG

            近照一張……有大小眼,沒關係馬麻還是愛你(妄想

                  DSC00955.JPG

            牠的頸毛有點像小丑的褶皺領子這剛好符合空中ブランコ的馬戲團情境嘛(亂講

                     

 

 

            …………然後這就是第一隻梟現在躺在回收桶流淚的原因

                   DSC00972.JPG

            我把牠做成實心的,拿去火烤下場就是爆炸Orz

 

 

  這             這次為了不讓牠爆炸,我還跟老師借小刀把頭剖開,把多於的土挖掉,一邊挖一邊

 

            “再等一下下……馬麻挖完馬上把你的頭黏回去喔~”(這是什麼詭異噁心的話

 

            挖身體時我還不小心由裡往外戳出一個洞……然後一邊驚叫一邊用黏土補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怎摸帶回台灣了……

 

 

 

 

 

 

 

 

 

 

            接著是,幾何數學老師叫我一定要去看的,美國高中的瘋狂傳統 

            上週四是Senior (十三年級生)最後一天上課,他們會在那一天將以前上課所有的筆記落在校園裡,

                

                   一聽就覺得超新鮮的啦~

           

           DSC00872.JPG

            …....對不起身高不超過160的我,這是墊腳後的極限了……

            DSC00875.JPG

            DSC00876.JPG 

 

             真是壯觀……咦?有人丟手提包?!好浪費...... -︿-

 

            然後當下我唯一的想法是希望他們會做好回收XDDD

 

 

 

                 

 

 

 

 

 

 

 

 

            週末的溫度出乎意料的高,飆升到了華氏八十多度

 

                                    DSC01004.JPG

            風也非常的大,真是太好了

 

            就像壞掉的radio一樣,不停重複唱著すごい風だろ(很強的風呢)”,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颱風(笑)

 

                               

                  DSC00989.JPG

            中午喝茶的小決定,要把細小的茶渣喝掉,要不然他們太可憐了

 

  即            即使沒有,茶葉立起來了的感受

 

 

 

           

 

            

 

            炎熱又悠閒的周末結束後就是期末考了

 

  之            之後,在美國高中的生活正式宣告結束

                   DSC00960.JPG  

            要給老師的卡片已經全寫好送出去了

 

 

 

 

 

 

            終曲前的最後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